Thursday, October 8, 2009

So high oh~~~ ^^

Thursday(8/10/09)

昨天一早我就起床了,
大约九时,我随我表姐去她的拉曼学院(UTAR)
里面比我想象中的小,还是UM比较大啦!!
11点多,我、姐及她的两位朋友一起到Neway唱K,
哇……没想到她们有够狂的!
我见她们那么high, 就特意点一首
“姐姐妹妹站起来”,
Sam就拿起mic说“喂,姐妹们,站起来咯!!”
我们就站在沙发上唱个够,
Sam还狂到跳起舞来噢~给她炸到……
你们看,几个傻婆是不是很好笑叻~^^



之后呢,我们就四处逛逛,
我们买了ice-cream就坐在椅子上边说笑边吃,
很美味噢~~^^




大约4点,我们又在逛,
哇……她们厉害的咯!买东西好像不用钱这样的,
我姐和Sam买了同一款式的鞋子,RM79.90
我姐还问我要不要噢!!傻的……
我一天的工钱都没这样高噢~
不过我看见一只手表,白色且有钻的,
RM39.90叻~我看一下就赶快走了,
等我储蓄到钱才买!!!^^
我还看见一对心型耳环呢……
虽说是RM19.90,但我家都一大堆耳环了,
有些还没带过的呢~嗨……
想下想下,还是不要浪费钱了!!

 大概5.30pm,我们才回!!
晚上感觉好累噢~不过,我还是写日记到12.15am才睡~


今天啊,原本不用那么早起床哒~
最衰都是by啦……
要我七早八早去图书馆给她听那首歌噢!!
讨厌…………
既然都出门了,我就留在图书馆温习功课啦……
整12点才会家~

很无辜的咯……以为前门可以放脚车,
一时忘了PMR生考试,害我中骂~
给人骂都够“”了的啦,去厕所遇到那个死yl
他还要笑我噢,气死我啊………………

 真的是“当黑”的咯~~~=.=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可憐咯,被人罵

★Jane Lim★ said...

== don like that loh...
i also donno mah~~ hen mou gu de leh~~ T-T

Post a Comment

**It's My Life**

~~~~Life is never a smooth journey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