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3, 2011

~ Hurt ~

Sunday(23.05.2011)

似乎好久没来了~
想着想着,已经5月份,我开学了~
开学了,自然而然认识许许多多的新朋友~
在这么多人当中,有一位20岁的女生与我最合拍~
哈哈哈……我们话题很多呢~
没办法,我们满多东西满像的~
例如她学舞蹈,我学舞蹈;她会钢琴,我学钢琴~
想法的差异也不大,是个很好的聊伴哦~


才开学了两个星期,assignment一大堆,做惨了~
希望自己跟得上吧~


其实今天心情不太好,可是不敢写在面子书~
毕竟自己的事情,还是不要让太多人知道好~
我今天才发觉自己是个这么样的一个人~
当自己告诉自己说“别哭!没事的~”,只要有个信息一来“我没关系,我担心你受伤罢了~”
只要说中了我的心事,泪会豪不犹豫的流下~
往往许多人都说了解我,可是至今我还是不怎么觉得有谁真的了解我~
每当问起自己这问题,脑海就只有他的名字出现~
难道就只有他能如此了解吗?
其实也难怪~因为以前的我总爱与他分享我的快乐与不快乐~
现在,我正找寻着一个人顶替他的位子~
还是找不到……
寻寻觅觅,究竟何时才能遇到?
上了学院,自己的心情更是收藏~
基本上,没有一刻是真正的我……
有个朋友在信箱里问我说“你不孤单吗?”
我很想说,其实我觉得自己很孤单~
真的很孤单……快乐时,不知道与谁分享~
不快乐时,更不用说~


如果时光能够倒流,那该多好?

3 comments:

ღ MICHεLLε ღ said...

sry jie~ cant help u anything..><
u muz gayao..i oways be wif u..xD

★Jane Lim★ said...

thx my dear....^^

ღ MICHεLLε ღ said...

welcum..xD

Post a Comment

**It's My Life**

~~~~Life is never a smooth journey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