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8, 2012

I'm back!!!

Sunday (18/3/2012)

部落格,我回来啦~
突如其来的心情,让我回到了这里
真的不知多久没上来这网页了呢!
2012年了的我,电了直发啦~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的心情不太好
以来忙着考试做温习,二来一直想回过去被人看扁的话
越想心情越不好!
今天妈妈告诉我说“谈恋爱就是试用期,因此不要这么快选定伴侣~”
其实妈说得没有错~ 
要看对对方性格,思想,意见与自己合不合得来~
虽说两人之间应该迁就,但迁就太多,会带来困扰~
还是别这么快下决定吧~

读书读得辛苦,那是正常的。
但我至今最不高兴的是,被人看小我的能力。
但我应该感谢取笑我的那个人吧~
因为他的话,让我的心有了一把火~
一把一定要考好成绩,不要输给她看的火~
我很想说他的成绩比我好,对没有错,
但我更想说她的人格比我差,这更没有错。
最起码,我不会像她一样,取笑、看扁他人,反而我给予鼓励。

在这里很想向我的朋友道个歉,
因为我真的很久没有约他们出来喝茶了~
自己也在忙,没办法。
考试后,我一定不会爽约的。放心吧~ ^^

跟亲爱的第一次拍大头贴,我还真的蛮喜欢那些照片的~
很漂亮哦~ 最美的,还是这一张~


















预祝学校的朋友们,考试成功~^^

1 comments:

Susan said...

when is ur last post? I thought ur blog dead le

Post a Comment

**It's My Life**

~~~~Life is never a smooth journey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