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4, 2011

♥ My 18 years old de birthday~ ♥

Sunday(3.7.2011)

 慢慢等……慢慢等……
一直在等……等待着……
有一年的生日,会有个 懂得珍惜我的人……
替我唱 生日歌,庆祝生日~

2011年的我,等到了…… 
我~的感激,不只万分!

星期二(28.6.2011)
我的好朋友们替6月30号生日的Feeling以及7月1日的我,庆祝生日~
那天的我们,一再疯狂~
在同一天里,完成了打保龄球、射箭以及卡拉ok的节目~
疯狂再疯狂~ 哈哈哈哈…… 
有我们在校,就有我们的笑容~

在T.S, 买了一对项链……^^


















星期五(1.7.2011)
我的正日生日~
放学后,Jason那家伙带我Mid Valley附近的The Garden吃午餐~
他带我走进了一家名叫ALEXIS的餐厅~
听说是大马Top 10的餐馆~ (好像是……)
他就说:“要吃什么就叫,不要看价钱!”
(谁会不看价钱呢?!=.=' )
我就叫了一碟鸡扒~














恰巧,医生说我不能碰酒,辣及油的食物,
他只叫了一杯法国给自己喝(不知什么酒)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吃饱了,就order蛋糕咯~
(不好意思,给我吃了一半~ =P...忘了拍下来~)











他在我吃蛋糕前送了一份礼物给我,
我小心翼翼地开那份礼物,因为是玻璃嘛~
他一直说怕我打破……=.='
连服务员看见都在那儿笑我了……

礼物……礼物……
在我就要拆出来的时候,
他问了我一个问题,就是:“你会add maths的吗?”
我都没有学过,怎么可能会呢?!
我就奇怪怎么他这样问,他就说没什么~
那我就继续拆咯……

拆出来了~ (拆得好辛苦哦~ =.=')



















开盖子咯……
里面有好多好多的小字条,
但全都是不同国家的语言…… 
一开始我真的不知道那些是什么字~
但后来知道了,因为最下面的几张分别是我国语言~














对!全部都是“生日快乐”的意思……
全部是亲手制作!

接着,他把手捂住那品口,让我看那是什么字?!


















"I Love you"
真的给他炸到~ 原来他是特意误导我,
让我以为是数学题~

他的手就慢慢放开瓶口咯~
有一条项链从里头掉了出来……(掉在瓶子里~ )
就是这一条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白金项链,紫水晶的吊坠……(他不告诉我价钱)
他说:“四叶草,代表他送我的幸运与幸福。

我带上了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那天很早就回家了~
那笨蛋居然发烧了都不告诉我,
还要带我去庆祝生日……
真是傻瓜!

这份礼物,这罐瓶子,
装满的不是什么项链,不是什么生日祝福语,
而是他满满的心意……
这小小礼物,装满大大的心意,
宝贝,我收到了!
他在一天时间亲自去了Time Square, Sungai Wang, Mid Valley and The Garden....
为的就是找材料,去制造那份礼物……
我就奇怪为什么那天,你信息没回复,电话也不得空打给我~

我最记得的是……
7月1日凌晨12时正,我病了,正在睡梦中,
你打了个电话给我……
而我在半睡半醒中,
听见了你通过电话唱生日歌给我听……
你不知道,我的心是多甜,
病痛都没有了~ 谢谢你!

我真的无言了……
我没有什么话好说的了,
想说的就只有…… 
我会把着你不放!你自己小心了……

3 comments:

ღ MICHεLLε ღ said...

so swt..^^
take care ya..xD

Anonymous said...

好羡慕~
祝你们幸福!!!=]
好好珍惜哦~~~

★Jane Lim★ said...

Mic: thx...u too yoh~ ^^
Ky: thank you....i wil de~ =)

Post a Comment

**It's My Life**

~~~~Life is never a smooth journey~~~